=函数。

未来也许有,也许没有。这里是她的故居,也许会回来,也许不会。
高三以后,曾经沉迷理科的函数开始沉迷文史,开始学着用古老的语言写作,写成古老的格式。她已经与一年前变得不同,而这里所有的记录,都是时间蜕下的壳。她会珍惜。

© 寒溯
Powered by LOFTER

——我记得那是一个阴雨天,雨水把这个世界所有的颜色冲刷下来,汇聚在柏油马路的另一边。

——倾倒过来的我,鲜活地存在于那个世界里。而镜面这头,麻木的有机体在一片黑白中如同死尸。

——请指引我,找到活下去的方法论。在心中某处,我向那头的她祈求着。

——回答我的却只有倾角之间的强光、噪音,和腐烂的枝叶。





谢谢镲原!!!没有想过自己偶然的一个短打换来了关注。想起来那些还是发生在在我最低落的时候。虽然不知道你想要表达的是不是这个意思,不管怎样,我把画面理解成了空白的世界和它有色彩的倒影——一下子让我想起来那段时期无边无际的空洞、毫无存活感的生活,只有想象的世界还是鲜活的。
最近我好多了,也找回了学习下去的动力。不过无论如何,我总是能想起那个时候灰茫茫的天空,有一些特殊的怀念。

镲原:

试着画了《倾斜》的印象……对这篇特别喜欢!(虽然画着画着完全迷了qwq(日常表白函数太太!

 @寒溯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