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函数。

未来也许有,也许没有。这里是她的故居,也许会回来,也许不会。
高三以后,曾经沉迷理科的函数开始沉迷文史,开始学着用古老的语言写作,写成古老的格式。她已经与一年前变得不同,而这里所有的记录,都是时间蜕下的壳。她会珍惜。

© 寒溯
Powered by LOFTER

许久不见,我是函数。
对的,没有认错,是我。

有小可爱说想我了。我也很想你们哇

这是高三下班学期以后写的一些东西,不过大部分的产出是在暑假。写了很多,挑了些喜欢的放在这里。

后来我学了近体诗,学了填词,又喜欢了一堆魏晋人和北宋人。踏进了一个对原先的我来说完全陌生的领域。
现在也很有兴趣啃啃史料或者文学理论之类的。

发生了太大的变化,在打算发这些之前有想过“会不会认不出来了”……_(:3」∠)_

不过,理科还是很喜欢的。大学的数学课每节讲很多证明,基本所有定理都会由老师带着证一遍,很喜欢这种坚实的感觉。高中不会这样上课。
物理化学也还有课在学,因为是全英文教学,每天背术语……w
但无论如何,都是很可爱的知识w

以上,祝好w
也希望主页的高中学生们考上理想的学校w(虽然最终我没有考上南大_(:3」∠)_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